Thursday 17 March 2011

Special for Ean Ting ♥ O315


III
·生日快乐·
·Happy Birthday·
·Selamat Hari Jadi·



  Ean Ting 

有人又`大`一岁咯!
A moi ~ 越变越`水`哦!

还有一年的时间,我们就要毕业啦!
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接下来一起相处的时间吖!
让最美好的回忆化为我们毕业的局点。

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时,
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静静斯斯文文的人。
第一次跟你相处后觉得你是位健谈的人,
什么话题都容得进他人!
真真跟你相处段时间后,更发现
你是位很active的人,疯狂度可不输人呢!
有你的地方都少不了欢笑声~xD

很开心可以认识你这位很棒的朋友,
是位很好的聆听者。
年里你应该听了不少我的故事罢!
那时所经历的事情让我成长了许多!
虽然过去一年里,
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。
那阵子更是变去另外一个人似的,
现想起都觉得自己好`笨` 
那时候跟你们更是变没话题聊去,
感情也没刚开始的那么要好!
那时候真的很害怕就酱失去你们这班很棒的朋友...

但那些事情成了我的推动力,
也才会有现在的我。
现在的我不再带着悲观的心情,
学会看开啦啦啦!
那阵子对你们真的感到不好意思呢!
Yer~ 不敢再回想料!
现在最重要,
很开心跟你们又回到当初的感觉。
学会了更·珍惜· 

还有,想说...
你为学业所付出的努力,
我有看到你的进步哦!
你吖你吖~
千万不要因为分数高过我就觉得不好意思跟我分享叻!
`要一起分享,一起努力改进`
靠自己努力得到的成绩是件很棒的事 :D
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呢!
所以我们要继续加油,努力提升自己吖!
加油加油↖(^ω^)↗↖(^ω^)↗

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,
你的生日过得最健康料!

The photo at U-park 
Me, Lerzhen and you 
♥ Jaslyn Eating Orange 
下次再去哦!:D

拍色的说~你生日还让你吃快死面当晚餐。
不好意思neh~!
下次亲自补回好料给你吃 :)
Yer~ 我做的DOMO像中毒的DOMO多点 ><
卡卡和短片希望你会喜欢啦~  ♥
虽然不是最棒的礼物,
但还是要收好啊!

  __ \/_
      (' \`\
   _\, \ \\/ 
    /`\/\ \\
         \ \\    
          \ \\/\/_
          /\ \\'\
        __\ `\\\
         /|`  `\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\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\\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\\    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`---'  
你的最爱  ♥



真真的朋友是不会介意分享的,
所以我们要一起分享喜怒哀乐吖!
·珍惜当下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